学院举办“万里挑一,‘职’等你来”2022届毕业生模拟求职应聘大赛专场培训讲座

2021年10月13日   点击人次: 520   

学院举办“万里挑一职’等你来”2022届毕业生模拟求职应聘大赛专场培训讲座

 

2021年10月12日,由招生就业处举办的“万里挑一,‘职’等你来”2022届毕业生模拟求职应聘大赛专场培训讲座,在学院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我院300余名毕业生代表到达线下主会场参加培训讲座,另有400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直播平台观看,本次讲座由智联招聘人力资源部HRM、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师梅莉主讲。

WechatIMG67.jpeg

梅老师分别从就业前景、行业选择以及面试技巧等几个方面,帮助同学们设定长期职业目标,提高职业能力素养,加强学生简历制作水平以及职场应聘硬实力。随后,梅老师详细解答了我院学生在就业流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难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互动,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WechatIMG64.jpeg


 WechatIMG42.jpeg

本次培训讲座提升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使同学们熟悉了就业政策,了解了就业程序,提高了就业竞争力,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毕业生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我院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续写交院人的辉煌。

据悉,本次讲座是为了“万里挑一,‘职’等你来”2022届毕业生模拟求职应聘大赛的专场培训,大赛即将于10月下旬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