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及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2021年6月16日   点击人次: 17883   

各系: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我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及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网络问卷调查工作采取移动客户端调查的方式。

具体方式为:进入手机微信服务号“江西微就业”,点击“我的”,选择“就业质量调查”即可开始。为保证采集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在进行问卷前,系统会提示毕业生输入身份证号与学校上报信息进行身份验证(已实名注册的不需要再次验证)。

二、2021届高校毕业生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查采取网络链接的方式进行。

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查地址为:江西教育厅/大学生就业/江西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请复制相应链接,将该链接发送至选定的重点用人单位,用于回复问卷。要提醒用人单位在问卷开始时,先填写单位名称,并选择邀请单位的学校名称。

链接:http://dx.jxjob.net/dyfront/company/Real.jsp

三、时间安排

1.本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安排在6月17日开始,至7月1日结束。

2.本年度毕业生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安排在6月17日开始,至7月10日结束。

四、工作要求

为提高本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数据的采集质量,特提出如下要求:

1.各系组织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与就业质量调查。

2.各系组织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的参与单位数量为路桥工程系40家,建筑工程系40家,汽车工程系40家,管理工程系50家,信息工程系40家,机电工程系40家。

3.各系要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安排专人负责以上工作,利用校园网、QQ、微信等多种手段通知并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按时完成以上各项数据采集工作。


 

附件: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流程图

                                                         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6月17日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