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1472274-2910.jpg

【就业促进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赴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南昌分公司维保项目部开展校企订单班合作交流

2021年5月20日   点击人次: 1600   

5月14日,学院管理工程系书记熊智、信息工程系副主任丁荔芳、教务处副处长朱学坤、招生就业处就业办主任胡凡玮等相关专业老师一行13人前往中铁电气化局南昌分公司维保项目部进行校企订单班合作交流。中铁电气化局南昌项目部负责人徐海洋、主要管理人马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熊智书记、丁荔芳副主任、朱学坤副处长介绍了院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的想法和方向,并就院校如何更精准的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将实际服务植入理论教学,加快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中,中铁电气化局项目部负责人徐海洋详细介绍了项目部的现状、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方向。

此次洽谈,双方达成建立校企合作订单班合作的意愿,期待能开展更深度的合作。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合影.png

拼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