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上签约的注意事项

2020年12月4日   点击人次: 3185   

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上签约的注意事项

2021届毕业生:

    现就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上签约有关注意事项做以下几点特别提醒:

    1.协议签约。还未入驻省签约平台的意向单位,我们将建议其入驻;若意向单位来不及入驻,毕业生可以选择签约平台的线下签约模式。线下签约模式要求毕业生必须填写单位名称和岗位,因填入的单位名称和岗位等信息将自动生成到就业协议书中,毕业生务必谨慎填写。若遇到双方未达成统一意向、或毕业生仍在考虑中等情况,可待确认好后再申请就业协议书。平台现在是可以没有时间地点限制的申请,希望毕业生考虑清楚并和意向单位达成一致后再申请,申请花费时间仅仅一分钟,不会耽误签约。

    2.协议期限。正常签订就业协议期限为一年或以上(即从协议签订时间从当年的X月X日到第二年的X月X日),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实习协议)作为就业证明材料(就业协议)。

 3.线下签约撤销。在线下签约模式填写信息有误的同学,需撤销后重新填写新的信息,可写好纸质情况说明,由辅导员签字、系就业干事签字、系部盖章后交招就处老师撤销线下签约(郑老师  0791-83811910)。

温馨提示:毕业生应做到慎重签约,了解好企业,不随意签约、毁约,做到正常离职,提前告知用人单位,而不是说走就走的离职,导致用人单位不想配合毕业生解约,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3日